血色猫影

本质混邪杂食人
被狒狒石寺抓走力
只是在自娱自乐而已,请不要有任何期待。
不过捉虫&提建议大欢迎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得到评论...
头像是白桃桃画滴!

【速度松/おそチョロ】深夜(小松视角)

◆用了夜迴、深夜迴的部分设定!
突然觉得这个设定很棒所以就写了√
◆小松(11)x轻松(10)
看上去是无差但是我站13所以w
◆非亲兄弟
是上一篇的小松视角!
上一篇! 轻松视角
虽然我根本看不透他们
但是还写了第一人称视角
作死呢
——————————————————————————
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发现像是“我自己”的东西躺在地上,全身都是血。......诶?

总之过了一会儿差不多搞清楚了状况——我死了。看样子是从上面的悬崖摔下来的,但是为什么会在悬崖上以及为什么会那么蠢的摔下来都是原因不明。

这算什么啊??我还有很多想干的事呢!还没活够呢!还有很多恶作剧的好点子没实现呢!!...说起来是什么点子啊...刚刚脑子里自己就出现了这样的想法,但是再想也想不出什么了。...这算什么啊。

等等,既然“我”死了而“我”还在这里也就说明...我变成幽灵了吗!?这..这样的话...不就能搞更多恶作剧了吗!!无人的家里突然有走动的声音,明明没有人碰却自己动起来的家具......唔哈~这不是超棒的嘛!好!现在就去吧!

......但是果然还是好在意啊死掉的原因...难道说!是有人要害哥哥我吗!?难道说我生前是什么特殊的人得罪了很多其他人之类的?但是这些也想不起来啊...而且总觉得...还有个想要见到的人...?啊好麻烦啊——但是现在这个状态完全不能好好的恶作剧——那果然还是先去寻找记忆好啦!在途中顺~便搞个恶作剧什么的w

总之,我离开了“我的尸体”,还捡到了一个奇怪的,绿色的纸飞机——那是“我的尸体”握着的东西,因此也沾上了一些血迹。仅管不知道是什么玩意,但是既然生前的我那么在意,就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吧√比如说是具有什么特殊能力的物品?这样入手道具感觉像游戏主人公一样呢w松野小松的冒险就此展开序幕,朝着“公主”的方向前进~什么的w

漆黑的夜里,有些奇怪的家伙们在大街上游荡着,长得像怪物一样,体型也各不相同。一开始它们好像对我抱有很大的兴趣,还有一部分来追我,这难道就是游戏中的小怪吗?看它们狂热的样子也像是那些看到自己偶像的小粉丝一样w不过就算你们这么对我穷追不舍我也不会和你们在一起的哦~因为我心里已经有其他人啦!是注意到这点了嘛,那群家伙很快就放弃了对我的“追求”,看到我也像没看到一样,真是过分啊~明明之前那么狂热呢ww

虽然说一直在尝试着寻找着记忆,但是果然没有什么收获啊,只是得到了很多那些家伙的情报。我似乎也算是变成了它们中的一员呢,但是我可比它们帅多了!至少还是个人的样子。

白天的时候人们就出来啦,他们好像都在四处找我,但是完全忽视了悬崖那边。我怎么可能会在那些那么显眼的地方啦!你们要找的那个“我”现在正躺在悬崖底下呢你们倒是去看看啊!他们好像是认定了我不会走的太远,都只是在那一片找着,真是蠢呐~

如果说得到了什么情报的话,那就是我的名字“小松”以及有些特殊的人似乎是能够看到、摸到那些家伙,或者说是“我们”,当初得知这一点的时候也是超惊讶的呢!这大概就是那些家伙只在晚上出来的原因吧,要是在路上突然碰见个人类还能看得见自己多尴尬啊w但是晚上就不一样啦,毕竟这个镇子有那句话在嘛——

    “夜晚的小镇上,有并非人类的东西徘徊着,所以请各位在家中躲好,千万不要出门。否则...坏孩子是要被***的哟。”

嗯?虽然说脑袋中又擅自的出现了这样的话...但是还是不记得更多的细节了,难道说这是这个小镇的宣传语嘛w不管怎么样,这个应该也是生前的记忆吧,家长们吓唬小孩子的一种方式?像什么“如果不乖乖听话外面的狼就来把你叼走了!”这样的w

但是,看着我现在的样子,这句话也不是假的呢~虽然也觉得让人看到很有趣,但是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碰见能看到我的人。而且既然我生活在这里的,大家就应该都认识我,如果看到了的话也会对我产生一定影响...

嘛~为了恢复记忆我就勉为其难的听他们的话只在晚上出来好了w白天就在藏起来的地方大闹一顿打发时间!

就这么白天和他们在一起晚上自己出去晃的过了几天,跟那些家伙玩的非常开心w虽然他们好像并没有很开心呢,到了后来甚至看到我就叹气,真是的我有那么讨人厌嘛~

最后他们竟然以给我讲故事来让我不去玩,真是搞不懂他们w但是也正因为这样,我知道了非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有着明显意识好好交流的只有一小部分,然后他们竟然还会拉帮结派打架诶w还有他们能够影响人类的心智,被影响的人一不小心就会陷入进去再也无法出来,从这点来看也是不能在白天出去...当然这些我也只是听他们讲的啦w真想哪天能亲眼见到啊~

而到了某一天的夜晚,却发生了和往常不一样的事情——有个人类的孩子出现在了街上。

实际上我在一开始是没有注意到那孩子的,但是在我自己探险...不是,是寻找记忆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什么在一直跟着我,再仔细一看,就看到那个绿色的身影啦w他穿着和纸飞机颜色相似的卫衣,抱着背包小心翼翼的走在大街上,有些慌张的拿手电筒照着路,难道说是在探险吗!在这种深夜里不听父母话跑出来探险的孩子...怎么想都会跟我很合的来啊w在晚上的话应该都是能够看到我们的吧,好像有些危险呢~那些家伙们对人类可是很敏感的啊w

所以我就保持着我们之间的距离开始了观察行动!直觉告诉我这个孩子大概也是和我的记忆有一定关联的,按理应该是要保护他...但是啊~如果自己本身没有点能耐的话凭什么还想要哥哥我的帮助啊w他究竟能走到多远呢w

对他的观察只过了一会儿我就发觉我似乎低看他了。这也难怪嘛~谁叫他看上去那么瘦弱还露出了害怕的样子~我看着那小家伙(虽然好像并没有比我小多少,但是我就是想这么称呼啦w)每次都能迅速的找到应对方法,身体也挺灵敏的,窜了那么久竟然完全没有受伤,真有趣啊~也许我们能够成为一对很好的搭档呢w

在我对他的闪躲动作赞叹不已的时候,突然发现他有了不一样的行为——他捡了小石头来吸引那群家伙的注意,从而通过被挡住的路。这个家伙,跟我也太合拍了吧!完全把那群傻家伙搞得团团转呢w不过啊~如果是我的话...然后,我看到他在被发现的时候,把手里的小石头狠狠地砸在了那些家伙的脸上,还露出了坏笑。不愧是我在看到这里的时候也愣住了啊,这个家伙真的,太符合我的心意了~

他时不时都会拿出几张纸在那里涂涂画画,也不知道到底在干什么,不过,要是按照我的想法来的话~那当然就是探险地图咯!按他之前的表现嘛~也许真的是那样也不一定啊w想到这里真是,越来越兴奋起来了啊~我连忙跑了几步跟上已经粘贴完离开的他,真想再靠近他一点啊。

看着他遇到跳楼小姐的时候那副被吓到的样子真好笑啊ww但之后他的表情就变了,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不过后来也的确哭出来了就是了w看着他那种非常伤心、脆弱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想要去抱抱他的想法...这是,似曾相识的场景。
......
啊——烦死啦!我甩了甩头又拍了拍自己的脸,他那就是被影响了心智吧,那我这个样子呢?...难道说人类对我们也有影响吗!?他抹掉了脸上的眼泪继续坚定的前进着,真的,只是单纯的探险吗?一般的孩子早就被吓到滚回家啦!虽然说我也没害怕就是了w

时间越来越晚了,鬼怪也越来越多了,果然就算是他也有很多做不到的事呢~但是如果换我来的话!压下自己想要去尝试的心,我想起来现在的我根本不会被他们攻击。太过分啦!!为什么会这样啊~我也想玩一玩啦~而且他现在和那个小鬼僵持着好无聊啊!

“不倒翁先生摔倒了!”想起了谁有些紧张的表情

他跟着缘天尊走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加快了速度,追着缘天尊就去了。
这家伙傻吗!?我再次赶过去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地上被缘天尊用剪刀指着了。虽然似乎是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但我无法就这么离开,“想要保护他”心中只剩下了这种情感...

这样啊

他就是,那个我的“公主”啊。

全部都想起来了,与他的全部。

我对于缘天尊并不熟悉,只知道它是会斩断“缘”的存在,但最近似乎有些怪怪的...难道..是要斩断我们之间的“缘”吗!?还是...?

不管是哪种都有些来不及了!我的轻松,怎么可能是你们可以伤害的!在它准备攻击时我尽量的吸引了它的注意力,轻松也漂亮的躲过了第一击,真不愧是我的搭档啊~但是不论如何,只是这样是不能逃脱的...我想到了那个说法——要给缘天尊人型的东西。

于是我加快了速度,这个地方有着很多废弃的东西,我记得的,就在哪个地方,哪个地方有一个娃娃——就算耗尽一切也绝对要赶上!似乎有什么东西从口袋中飞了出去,但此时我也无暇顾及,而且,有什么东西能比得过轻松重要啊!!

赶上了。缘天尊剪了那个娃娃,然后离开了。

他坐在地上,眼里满是泪水。我们这种状态,大概是不应该见面的吧,但是啊,我可是那个小松啊!规矩什么的,完全无视~!

“哟,阿轻。你找到我啦”

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纸飞机落入水中,未压实的折角被水展开,红色的字迹也在绿色的纸上晕染开来,与先前的血迹混在一起,无法辨认。

                   “轻松最喜欢小松了”

———————————END———————————
时间隔得有点长..
可能有很多当初的想法都忘了(;ー;)
如果有什么BUG或是不好的地方请提出来!
拜托各位啦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