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猫影

本质混邪杂食人
被狒狒石寺抓走力
只是在自娱自乐而已,请不要有任何期待。
不过捉虫&提建议大欢迎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得到评论...
头像是白桃桃画滴!

【成御】对视


在群里看到的梗!感觉很有趣就试着写了写
再次改变写法,这次一点都不严肃√
最近真的感觉写不出也写不好东西
不要怼我orz
———————————————————————
众所周知,成步堂和御剑是最强的对手,也是法律界的传说,而揭开了许多案子真相的他们最近在法庭上的状态不太对劲。

以往的他们除了互喊“异议”比谁嗓门大威慑力强以外,眼神上也在交锋,瞪着对方毫不退让,努力想要得到主导权。而最近他们却似乎总是盯着其他地方,努力不看对方,一拍桌子正打算吼出观点的时候也会强行克制住不由自主望过去的眼神。

如此明显的问题当然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并且大家都对此很好奇,裁判长更是多次试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每次都被两人一起怼回来,委屈的裁判长也放弃了寻找真(ba)相(gua)。

虽然两人在努力不对视,工作还是要好好做的,案子还是要查出真相的。既然他们的这个状态不会影响到什么,人们也就渐渐习惯了。但法庭上的战斗怎么会那么平稳呢,有天两人在激烈的辩论时终于还是对上了眼。

眼尖的围观群众们当然也发现了这点,兴奋着想知道会发生什么,而下一秒他们的疑问就得到了解答——两人的头上突然冒出了粉红色的小心心,并且以不可抵挡的势头越来越多,很快就占满了检察席和辩护席。

围观群众:“我觉得眼睛有点痛”

裁判长:!!

御剑捂着脸趴在检察席上,成步堂也有些不知所措。看着越来越多的粉红小心心朝着四面八方涌去,显然庭审已经是不能继续下去了,裁判长也干脆的决定暂停明日再审。

裁判长:“呵呵呵~年轻人啊,想我当初.....说起来,婚礼的时候可要邀请我去啊哈哈哈”

既然后果这么严重,那为什么不能让两人不接同一案子呢?据局长和所长两人本人所说是因为人手不够,近来案子又多,总有不得不对上的时候,到了那种时候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其实也有其他事务所的律师可以接案子的)

御剑:“哼。”

评论(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