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猫影

本质混邪杂食人
被狒狒石寺抓走力
只是在自娱自乐而已,请不要有任何期待。
不过捉虫&提建议大欢迎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得到评论...
头像是白桃桃画滴!

【速度松/おそチョロ】四叶草后日谈

是对之前那篇四叶草的设定补完!
其实好早以前就写了但是我忘了orz
—————————————————————————
“我说...之前的那个女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轻松尽力推开正往自己身上粘的大哥,想谈谈之前婚礼上发生的事情。虽然当时的气氛正好,但是事后轻松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劲,苦想许久都得不到答案的他终于决定从当事人这里问出来些什么。

“啊?那个啊,因为她那么求助于我了嘛,顺手就帮她个忙咯。”说着这样的话的人却似乎对此并不关心,只是一心扑在轻松的身上蹭着,而如此不用心的回答也使他得到了相应的回报——被拳头砸痛了的头和坐好的命令。

被打了一下的小松终于安分下来,老老实实的坐在轻松的面前,但所谓的“安分”也仅限于肢体上,小松在揉着头的同时嘴上也在不停的抱怨:“好痛啊轻松!明明已经是恋人了就不能对我更加温柔一些嘛!什么膝枕啊,s○x啊都主动更多...”剩下的话也都在拳头举起的时候吞回到了肚子里。

“好啦好啦~是这样的,那个女孩子是和我们公司合作的公司那边的后辈,因为工作上有交集也比较熟,而且她也知道我们之间的事,这次就来找我帮忙啦w被那样请求我也不可能会拒绝是不是~”

“等!我们之间的事!?什么事!?还有为什么她会知道??”

“我告诉她的呀w就是我们两个互相暗恋的事”

气氛突然凝固,轻松看着眼前笑着的恋人不知是该先打死他还是先开口说些什么。

他现在深深地觉得自己被这家伙耍了,之前的那些纠结好像都是毫无必要的,自以为掩饰的很好的感情对方其实早就知道....

看着对方的样子,小松立马反应过来轻松又陷入和自己纠结的状态。他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轻松的脑袋,对上了对方被吓了一跳后看过来的眼睛

“那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啦,现在的我们是两情相悦哦~而且啊,我也不会让你再逃跑了w”

“我...我知道啦...”

轻松觉得自己的脸上红了一片,还散发着热量,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来用手背靠着脸颊,像是在试图遮挡一样,同时扭开了头看向别的方向。

“所..所以呢?她拜托你的事情,是什么?难道就是结婚吗?”

“是啊w”

“......”

只是随便一说的轻松受到了惊吓,瞪大眼睛看着坐在那里一脸乖巧的小松

“那,那如果我没种那片三叶草呢?如果我没有留那张条子呢?你是不是就真的要和她结婚了!?”

声音渐渐小了下来,轻松的心里有了些许失落:对于那个人来说,自己果然不是唯一的选择啊

“就是那样哦~才怪啦!”

“果然...诶?”

看着眼前愣住的轻松,小松再度笑嘻嘻的开了口

“那个啊,只是个假婚礼而已,当然也是想刺激你一下啦w想看看你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但是哪怕你没有做出行动我们也不会真的结婚的,毕竟双方都有喜欢的人嘛w可是她的家人并不同意,于是我们就策划了这场婚礼!双方都在婚礼的时候突——然一下子跑到另外的人旁边,这可是完美的示威啊w但是你之后的行为真的让我也大吃了一惊呢!擅自种下三叶草来下定决心,明明写了告白信却没有署名——真是超有趣的啊~”

“烦死啦!”又是一拳砸在了脑袋上。轻松红着脸站起来想要离开,却因为某个人突然扑在了身上还紧紧的抱住而不得不停下了脚步,无法移动的他叹着气向后瞥了一眼

“说起来啊,就你这幅鬼样子人家姑娘的父母是怎么看上你的啊?”

一声轻笑传来,身后的人故意压低了声音在耳旁缓缓开口:

“哥哥我现在在工作上可是个大人物哦~围着我转的女孩子可以算是数不胜数。更何况——撒娇也好粘人也好,我的这些样子可是只有你见过呢w所以啊~你就别想再逃开啦!”

身上的重量突然加大,注意力完全在话上的轻松毫无防备的就被放倒在了地上,而罪魁祸首则是敏捷的翻身骑到了轻松身上

“那么事情也说完了,现在来进行爱的交流吧♡”

评论(2)

热度(22)